这里酒姬www
初入lofter多多包涵www

[all叶 旧嘉世×叶]毁灭 崩坏黑化向 一发完 [被封修改重发]

之前还说这么清水不会被封吧。我收回flag!!真的被封了!!

QAQ悲伤。
@韩昭今天更新了吗_芋晨 小可爱的点文,请查收。
其实你点这个我是震惊的毕竟有那么一点cp洁癖…
不过由爱生恨只要不甜还是可以接受的嘛。
最近都不会写甜文。因为被三叔更文刺激了。
小花生日+中秋节跟我讲花儿爷和闷油瓶没了?
青铜门后种了十年蘑菇的人和走出沙海的人倒斗第一第二南瞎北哑掉进湖里淹死了?exm?
让我们愉快地开始发刀子吧。=_=

01
叶秋,不要害怕,看着我,马上就好了。
叶秋,这样你就能一直看着我了啊。
叶秋,我喜欢你啊,你怎么就不知道呢。

02
陶轩喜欢叶修。
刘皓也喜欢叶修。
但叶修和苏沐秋是一对。
结尾接01。

emmm我放弃直接发了还是…还是微博吧。

请移步微博!/鞠躬

给审稿大大烧香!

评论(29)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