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酒姬www
初入lofter多多包涵www

[周叶生贺.短]小周,生日快乐

#1124周泽楷srkl.#
真的非常抱歉!
之前那张图不知道是点水七太太的,太太不允许二次上传… @点水七 刚刚跟太太道歉了…太太还没有回…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感谢小天使的提醒!之前的已经删掉了! @槐序_

某荣耀粉偶然间在S市街头偶遇叶修正与一神秘男子互通电话。

喂,小周啊。
今儿轮回打完蓝雨早点回来啊,我来S市了。
别给哥丢人啊,手残和话唠输在你手底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打打肯定很快的。
今年别又赢了个冠军回来啊,咱俩加起来拿了联盟一半儿多冠军,冯主席不得气死?我冠军戒指都套一手了,你看乐乐就一个世邀赛的,多寒碜。
也是,大孙有钱,哪儿缺戒指。哪像我们兴欣这种小战队,穷酸的很,要不……枪王大大转会来兴欣啊?别这么小气,给点儿稀有材料也行啊。
哦,对了,小周啊,今儿那个75级野图boss也是兴欣的。别以为我会手下留情,兴欣刚起步,就不能有点儿冠军队的风范?
今天没抽烟,小周,你还不信哥吗。
嗯,我保证不抽。
也没什么别的事儿……最后嘛,顺便提一句而已。
啊,今儿不是你生日嘛。
哎哟,两个大男人这么肉麻干嘛。
好吧好吧,我也喜欢你。
就这样,晚上早点回来啊。
生日快乐啊,小周。

啊…玉藻…还有两只妖刀…全是吼小周出的…
没错…又出了一只…
周叶王道,昼夜不离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