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酒姬www
初入lofter多多包涵www

码梗。周叶的替身梗和夜店梗。

填坑遥遥无期啊我滴妈——

①类似替身梗——怎么说呢,充满了私设和ooc,接受无能请往下划——老叶和伞哥原来是一对。后来伞哥出车祸,叶修一直没有走出阴影。
小周听圈里人说过叶修和伞哥的故事,暗恋叶修。
叶修知道周泽楷,他第一次看小周比赛就觉得特别像伞哥,失神抽了一下午烟。
兴欣夺冠总决赛对轮回,周叶对决,叶修用当初赢苏沐秋的方法赢了小周,然后晚上没人知道的时候又一个人抽烟落泪。/ooc…emmmm
又轮回主场全明星周末,联盟为了制造卖点有个环节是蓝雨双核对战前后第一人,叶修看着烦烦护着喻文苏很感慨,想到如果伞哥还在也会是这样。就这么一愣神被烦烦逮住了机会,眼看要被打中,小周冲出来护着老叶。叶修眼眶一下子就红了,/继续ooc…因为太像伞哥了。他很快调整情绪最后赢了比赛,最后没事人一样和小周握了手。他以为小周没看见他情绪波动,其实他看见了。
老叶特别难受跑去抽烟喝酒,/继续ooc…小周不放心跟去了,把醉个半死的叶修扶回来。叶修就吻了小周,但是一直哭着叫伞哥的名字。/咳咳…玛丽苏言情女主叶…小周克制着没把他就地正法,想让叶修真正喜欢上他。
然后开启追求之路。
有两种结局,只有结尾不一样。
两个人试着谈了谈,最后小周问叶修到底有没有真正喜欢过他。
BE:对不起,一枪穿云的华丽,我早在十年前就见识过了。
HE:都十年了,哥是那种旧情难忘的小女子么?沐秋——也不想看见我这样。以后的荣耀,就由你陪我一起打下去吧。

②夜店梗
呃…是从宝井理人太太的TC中找到的灵感…“和不喜欢的人可以发生关系,但不能接吻。”
叶修是夜店头牌MB,活儿特别好那种。身价很高,什么都会,但是有个规矩是可以发生关系但是不接吻的那种。
小周是夜店常客,对叶修这个奇怪的规矩很感兴趣。叶修发现小周做的时候不像其他人只注意自己舒服了就行扔了钱就跑,有时候叶修累得要死的时候甚至花钱包了一晚就抱着他睡了一晚让他休息。然后就心生好感。小周后来表白了,锵锵酿酿就一直追。
两人私底下定了想不做这一行了,然后就和夜店说要解约。夜店觉得叶修反正也红了十年,利用价值不大了,就同意了。上司就说退了可以,但是得付出代价。既然初吻那么珍贵,就留在这里吧。
叶修为了退出只能答应,接客当天怕小周难过,没告诉小周,只说都已经妥了,把小周支走了。
夜店对外放出消息头牌叶修要退圈,竞价最高的能拿到初吻和最后一夜。叶修提出要求把他的眼睛蒙上,然后他就等着那个出价最高的人来占有他的初吻。
那个人一上来就吻他,然而他俯身的时候叶修笑着就落泪了。那样熟悉的味道,就是周泽楷。
好啦,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喜欢哪个下面留言,有好的提议也可以啊!!
就算回个句号都是不竭力量之源啊!!
会填坑哒。
爱你们。




评论(40)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